喵某人

多写文,写好文.

【光夜全员】论穿进乙女游戏的十九禁同人文之后……

(十三)


(上)


444号系统温馨提醒各位宿主:

①男主们的人设绝对会有变动。

②请选定无脑观看模式,其为最佳观看模式。

③本文定向为血腥、治愈、节奏较慢类型长篇。

④主系统文笔稚嫩,若不喜可移步其他系统文章。


—————————————————————




49.


黑渐渐布满天空,无数星光挣破夜幕探出来,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漫漫浸润又遁入巷内。


借着月色隐约瞧见巷内挤满了人。


这些人脸戴铁口罩蒙住半边脸,统一穿着黑色战斗服,手捏缠一根结实无比的钢绳,绳身带细小锋利的倒刺,若是往人身上甩必定皮开肉绽。


刚绳另一端则紧紧地钳制住一位白发男子。


这男人有一双如神邸般的璀璨金眸,面如冠玉,气质清冷孤傲浑然天成,丝丝如雪长发随意披散。


上身的白衬衫被钢绳勾破,只能勉强挂身,遮掩肌肤,鲜血从皮肤内涌出将剩余布料染红。


一眼瞧去竟有种异样的美感,直叫人勾起心底的破坏欲。


“哎呀,瞧瞧我们抓到了什么…原来是位S级的大人呢~”


从阴影中走出一位年轻女人,女人一头火红长发,身姿妖娆丰满,手拿一把漆黑小巧的弯月镰。


齐司礼听到这人的话并未理睬,只是冷着张脸。


“嗤,大人,你说你偏要跑到我们的狩猎区来做什么呢?明知我们‘寻猎’最喜欢抓你们这些管理者了。”


袁瑶舔了舔唇,眸中闪过贪婪之色。


她上前一把捏住男人的下巴,媚眼如丝,勾着声道,“大人长的如此好看,就这么死了也可惜,不如……”


袁瑶凑到男人的耳边轻吹一口气,接着说。


“不如与我一同共享鱼水之欢如何?或许,我会看在这份上放过大人。”


袁瑶低头凑到男人颈间吸了吸他身上独有的檀香气,面上浮现出陶醉的神情。


齐司礼眉头一皱,厌恶地撇过脸,薄唇轻启,吐出一个字。


“滚。”


袁瑶冷笑道,“呵呵,大人您可真是,乖乖听话不好吗?偏要逼我给你用强呢。”


只见她抬手一挥,一位寻猎成员从人群中走出,将一个带喷头的长方形小瓶递给袁瑶。


袁瑶拿着瓶子在齐司礼眼前晃了晃,“知道这是什么吗?这可是我们‘寻猎’独有的龙回涧。”


袁瑶笑着一字一句说,“也,称,媚,药,哦~”


袁瑶说完便用帕子捂住口鼻,拿起瓶子就往男人脸上轻轻一喷。


“无色无味,只要稍微一闻,那人啊就变得如同山中猛兽般只知本能冲动不知理智是何。”


齐司礼在雾气飘来瞬间迅速屏息,但奈何还是不小心吸入一点龙回涧。


袁瑶见状继续道,“这龙回涧可是没有任何解药的呢。但有一法子,只需要大人您将欲望释便能活下去,否则将会浴火焚烧,直至五脏六腑侵入毒素七窍流血而死呢……”


齐司礼的眼眸顿时骤缩,他面上显现暴戾嗜血的神情,吼出一字。


“滚!”


被钢绳钳制住的双手止不住地狂甩,却依旧被钢绳钳制的死死的,两只手不出一会就变得血肉模糊的不成样。


袁瑶伸出手指触上男人微泛红的锁骨,继而慢悠悠地下滑,能十分清晰地感受到男人的身子轻轻颤栗着。


手指透过衣料触至腹部,打了个圈,袁瑶的脸上勾起愉悦地笑容。


“大人您觉得害羞的话,我可以让他们离开,只留下我们两个人春宵一刻哦~”


被袁瑶触碰过的皮肤开始变得灼热泛起阵阵痒意。


齐司礼只觉得心口仿佛被蚂蚁一点一点啃噬着,理智开始慢慢瓦解,平静如深潭的眼眸居然染上一点情欲之色。


袁瑶见状嘴角的笑意更浓了,刚伸手摸上男人的衣扣,下一刻就见男人周身徒然发出一道刺眼的光芒。


袁瑶不由得眼睛一闭,再次睁眼时地上只剩下散落四周的钢绳以及一摊血迹,不见男人身影。


袁瑶收回手,眉头轻挑,冷笑道,“呵,他身上有伤还吸了龙回涧绝对跑不远!都给我去找!我要活的!抓回来重重有赏!”


“是!”


50.


“累死了,今天店里来的人也忒多,差点忙不过来。”我揉着泛酸疼的肩膀抱怨道。


444号系统呆呆地问,“宿主,您为什么一定要去工作啊?”


我的嘴唇顿时下瘪,“还能因为什么,你家宿主穷呗…总不能一直用原主留下来的钱,不厚道,那我肯定得去打打工补贴补贴家用啊。”


“咳,那宿主加油,444在精神上永远支持您!”


“话说,你就不能把那积分兑换钞票1:10换成1:100或者1:1000嘛?那样的话我也用不着去打工啊!”


“哎呀,宿主,这个,那个,可能……”444号含糊其辞到处扯。


“切。”


美女不屑。


【任务:请宿主救下齐司礼。(10积分)】


随着系统播报声出现,眼前赫然出现一块虚拟面板。


我脚步一停,视线看向虚拟面板,面板上显现出一张导航地图,而在地图右上角有一个红色人形图标。


“齐司礼?他受伤了!?”


“是的,宿主。”


北极公园。


“呼…444,人呢???”


我快速跑进公园,发现公园里除了她以外一个人都没有。


可地图上的坐标就显示在这啊?


“湖里。”444简单回答。


我的视线顿时移到不远处围栏之下泛着粼粼波光的湖面,不由得扶额。


大晚上跑去跳湖干嘛!?


【泳镜已购买,消耗8积分,账户余额为2积分】


【泳镜:这可是世界级游泳健将的专属泳镜,戴上它您即刻获得世界游泳健将的能力】


我快速戴上泳镜将外套一脱,直了了地跳进湖里。


妈的,这水好冷啊。


耳边全是水之声,眼前则是一片浑浊黑暗,水流从周身串过挤压着身体,游了半晌也不见半个人影心底缓缓升起一股恐慌感。


我赶紧呼叫444号系统,“齐司礼到底在哪?”


“宿主您一直往前游就会找到他。”


我只好听444的话,压下心中的恐慌感,快速往前游,时不时浮上水面换气再潜入水里。


终于,前方显现一抹白色。


男人犹如水中幻化出来的妖精,白发如雪飘散水中,而在那白发之间隐约能见到毛茸茸的狐耳尖。


他眼睛紧闭着,身体渗出点点血液将水染成淡红色又形成丝丝缕缕的红将周身包围,与黑水域隔绝。


“哈……”


齐司礼被我带出水面落到草坪上,我直接‘大’字躺地,急促地喘气。


果然,游泳是个体力活。


待稍微恢复点体力后我侧过头望向依旧昏迷不醒的齐司礼。


见他起伏稳定的胸口,攥紧的心脏得以一松。


【任务完成,获得10积分,剩余积分为12积分】


这时手臂突然被抓住,身体不由一歪,天旋地转间我对上一双金色的眸子。


下一瞬脑袋直接触到草坪,将我砸懵。


我下意识闭了闭眼,再次睁眼时齐司礼已经跨坐在我身上,一瞬不瞬地望着我。


仔细一看,那双金色眸子竟泛着迷蒙的光,眼尾两侧也出现一道绯色狐纹。


联想起之前的疑惑,我的脑中迸出一个想法。


难不成被下药了?


这时齐司礼竟直接将女孩的双手擒住,举过头顶。


继而俯下身,触上那白皙的脖颈。


当嘴唇触到滑腻的皮肤,体内的燥热感似乎平息了一点。


但不够。


脑中叫嚣着更多,还要更多。


衣扣被他轻松解开,冰凉的手掌贴上温热的皮肤,直引得女孩泛起阵阵颤栗。


带着灼热气息的唇一点一点从我的脖颈延伸下去……





(下)点击合集看。

评论(10)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