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某人

多写文,写好文.

【齐司礼】论我成为黑道大小姐,齐司礼则是父亲的手下……


论穿进某篇齐司礼的同人文之后我变成患有心脏病的黑道大小姐,而齐司礼则是父亲极其欣赏的手下……


白切黑反派黑道大小姐×假·嗜血黑帮二把手(真·面冷心热超容易害羞恶犬护卫)


齐先生人设变动较大。


———————————————————


1.


几缕淡色月光洒在窗台上,宛若被镀了层银,屋内躺在床上的女人无意识地动了动身子,紧闭的眼睛缓缓睁开。


我眨了眨眼,直起身子,环顾四周十分陌生的环境。


脑中一刺,我忍不住闷哼一声,手掌下意识扶住脑袋。


一段陌生的记忆顿时喷涌而出……


我捂着脑袋,呆呆地看向窗外,一时间对于自己穿书的这件事情感到十分的不可置信。


我居然穿进了一篇名叫《黑道风云》的齐司礼同人文,成了大反派季冯的女儿。


也就是整本书中毫无存在感,患有心脏病,稍微受点刺激就会发作,宛如脆弱人偶般的黑道大小姐,季鸢。


我咬了咬唇,身体顺势后倒,瘫在床上,眼睛直愣愣地盯住天花板。


身体蜷缩成一团,阖上眼睛,半晌后我无奈地叹了口气。


胸腔中积聚起的郁闷情绪徒然转了个弯变成了释然二字。


既然已经是既定的结果,再怎样都无法更改,倒不如接受现实。


能见到真正的他。


也不错。


脑海中缓缓勾勒出齐司礼的面容,我忍不住期待起来两人相遇的画面。


一个小小的计划藏进夜色里悄悄拼接,成形,最终扩大。


2.


林虎慌不择路地跑进一条小巷,试图逃离那人的追击,可眼前这堵结实的高墙直接将最后的希望挡得死死的。


耳畔响起“哒哒哒”的脚步声。


那道脚步声沉稳,在一点点靠近目标。


林虎的双腿忍不住地发抖,他僵硬地挪动身体,转身面向那人。


眼前是位身材挺拔,长相十分俊美的青年,青年顶着一头白发,发尾稍长服帖地顺在颈后,阳光直直透进那双漂亮的淡金色眸子,折射出点点星碎。


青年站在离他几米远的距离停住,那双淡金眸子静静地注视他。


林虎被盯的头皮发麻,他吞了吞口水,直接快步上前,果断跪在青年面前,嘴里念念有词。


“对不起!求求您放过我吧!我保证再也不敢了!我……”


还未等林虎说完,青年腿一抬,一个旋身,一脚踢在林虎的肩上。


林虎被这力道直接踢出去,整个人摔在后墙上,他痛苦地侧倒在地上,双手交叉抱住自己的肩膀,疼的止不住地发抖。


边咳嗽边继续求饶,“咳咳…我真的再也不敢了,求求您……”


青年的唇抿成一条直线,淡金色眸子闪过一丝狠辣,双手成拳,果断落在林虎身上,拳拳到肉,凶狠无比,丝毫不给一点喘息机会。


猩红的血液溅满墙壁,点点血珠落在青年白皙的脸庞上,整个人宛如一只暴戾恣睢的恶犬在地狱四处游荡。


林虎是被青年一拳又一拳打死的,到最后脑袋已经烂的不成型。


“齐哥,老大喊你先回去一趟,剩下的我由来处理吧。”易吝从巷口窜出,他晃了晃手中的手机,笑着说道。


齐司礼从兜里拿出纸巾,低头仔仔细细将手上以及脸上的血迹擦拭干净后才回了句。


“好。”


3.


古桥下游鱼嬉戏,湖水波光粼粼,水光折射映入那双淡金眸子,齐司礼神色淡淡地走过桥边。


视线无意间撇到一角,脚步顿了顿,微转弯,直径走去。


后背紧挨金丝楠木柱的我伸出手按住自己的胸口,心脏因为见到那抹身影而急速地跃动。


一时间竟有点喘不过气来。


我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赶忙使情绪平稳下来。


十分钟前她刚从房间走出,发现四周一个人都没有,所幸随意逛逛,谁知竟然迷了路。


兜兜转转无意间瞧见走来的青年,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倒是先行一步躲在柱子后面。


我双手捂住脸,内心升起一股莫名的慌乱。


也不知齐司礼有没有看到她……


“叩叩。”


脑袋后方的木柱微微震动发出声响,我下意识往上看……


齐司礼瞬间撞入一双洒满星光的墨色润珠,看着与季冯有些相似的脸庞,身侧的手指微蜷起,轻点裤缝线,视线移向女孩泛红的耳朵上。


他抿了抿唇,正准备开口,只见对面的女孩愣了愣然后立刻捂住脸,转身,蹲下,动作一气呵成,颇有种羞怯意味。


女孩急里忙慌地蹲下,微风弄乱了发丝,脑袋翘起几根呆毛,以至于画面有些滑稽。


瞧着蜷缩成一团的女孩,齐司礼脑中莫名浮现出一副之前在手机上看见的几只刚出生的毛茸茸的小肥啾耷拉着脑袋埋进自己胸前的画面。


某人在心里做斗争。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应该和齐司礼说什么?


要不要先打个招呼?


但是他貌似现在还不认识‘我’……


半晌后隐约觉得后面没动静,这才后知后觉地转过头。


身后空无一人。


我:……


“就这么走了?…看来这个世界的齐司礼不好接触啊……”我直起身子,喃喃自语,最终叹了口气。


现在该怎么办…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回去啊……


就在这时肩膀被人轻轻拍了拍,我心中一喜,果断回头看:“齐……”


看着眼前长有一张娃娃脸且极其陌生的青年,刚要说出口的话立刻被咽下。


不是他。


她还以为齐司礼回来找她了……


“小姐,您怎么走到这来了,让我好找,您能不能先回去吃点早餐,要不然老爷会担心您的。”江冶挠了挠头,一副十分苦恼地模样。


…正愁没人带路,这不就来了个。


我赶紧回答:“我这就回去。”


江冶与老大的女儿并肩前行,手放在背后默默比了个“OK”的手势。


拐角处,窗棂边,一抹白色发梢隐现,淡金色眸子收回视线,齐司礼将手机放回兜内后走向季冯所在的地方。


4.


季冯抿了抿杯中的茶水,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便将茶杯放下,指节下意识转动无名指上的白玉板戒。


“人抓到了吗?”


齐司礼坐在季冯对面,给自己倒了杯热茶,吹了吹:“嗯,收尾的事情交给易吝去做了。”


“小齐,干得不错。”季冯夸赞一句继续说道:“若不是那林虎偷了不该偷的东西,我也不至于要他的命,毕竟他也跟了我那么久,唉。”


“您不必惋惜,林虎犯了错,该罚。”淡金色眸子望着杯中水影,手腕一动,水中倒影的身形也跟着晃了晃。


“哈哈,小齐说的对,犯了错就该罚,做对了事就该赏…其实这次喊你来是有件事情需要你去做。”


“您说。”


季冯未答,他双手相合,拍了拍,对身后的侍从说了句:“带小姐进来。”


几分钟后齐司礼眼见着侍从带着之前见过的那个女孩走了进来。


她果然是季冯的女儿。


看样子季冯说的“事情”也是关于她的。


齐司礼垂着眸,随意把玩手中的茶杯,等候季冯发话。


我直径走到季冯面前,软软糯糯地开口:“爸爸,您喊我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季冯笑呵呵地揉了揉自家女儿的脑袋:“小宴昨天不是去英国了嘛,爸爸实在是不放心你的安全,所以又给你找了个能继续保护你的人。”


季冯说完这才看向齐司礼,回复他道:“小齐,这段时间我不会再交给你任何任务,你就专心保护好鸢鸢吧。”


我顺着季冯的视线望过去,不经意间与那双淡金眸子对视,身子微僵,面上保持温和地笑容。


“齐先生,你好。”


齐司礼收回视线,眼眸微垂,桌下交叠的双手微微握拢。


“小姐,你好。”


我捏了捏手心:“这段时间就麻烦齐先生了。”


“嗯。”


5.


看着女儿出去后季冯这才慢悠悠地说话。


“小齐是第一次见到鸢鸢吧。”


齐司礼没有接话,等待季冯继续说。


“鸢鸢啊…是个苦命的孩子,芝兰刚生下她就去了…也因为这事,这孩子生下来就患上了先天性心脏病…唉…那时候‘祟’才刚刚成立,什么都没有,所幸就先将鸢鸢交给她奶奶带要好过些。”


季冯接过侍从递来的雪茄,深吸了一口,一股辛辣的气息顿时窜入脑中,他愉悦地眯起眼睛。


“…前年才将鸢鸢接到身边,刚好这两年派你出国做任务,我便将鸢鸢交给小宴照顾了……现在…就拜托你了,小齐。”


季冯弹了弹烟灰,视线落在对面的青年身上。


齐司礼抬头直视季冯,薄唇轻启:“我一定会保护好小姐。”


季冯起身,欣慰地拍了拍齐司礼的肩膀:“果然还是小齐让我省心。”说完便整理好衣服出去了。


齐司礼依旧坐在椅子上,待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他伸出手指叩了叩桌面,继而起身离开。


窗外的竹林沙沙作响,点点绿意落在池边,池内一尾游鱼四处张望,奋起,跃入空中,又迅速跌进池水,惊起涟漪……










(未完待续)


(后续已更,可点击下方合集进行阅读)


—————————————————————


作者有话说:

得灵感写,无就摆烂。

评论(11)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