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某人

多写文,写好文.

【光夜全员】论穿进乙女游戏的十九禁同人文之后……

(十三)


(下)


444号系统温馨提醒各位宿主:

①男主们的人设绝对会有变动。

②请选定无脑观看模式,其为最佳观看模式。

③本文定向为血腥、治愈、节奏较慢类型长篇。

④主系统文笔稚嫩,若不喜可移步其他系统文章。


—————————————————————




“齐司礼,等…哼……”


浑圆一点被轻咬住,我下意识闷哼几声,身体快速划过一阵激流,一软,顿时没了力气。


眼睛对上那双金色眼眸,意识缓缓陷进金色的漩涡中一点点下沉。


…不行!冷静!这狐狸现在可是神志不清的状况啊!


这般想着,我猛的回过神来,当下齐司礼已将我半身衣物全都褪去。


他舔着唇,微红又泛水的眸子直愣愣地瞧着我,配合白发间微动的狐耳,简直就像画本里吸人精/气的美狐妖,直叫人丢盔卸甲。


我咬牙,偏过头,不愿再看。


妈的,真·美色误人!


“齐司礼…你醒醒!唔!…我特喵的……”


喊了几声名字也不见齐司礼清醒,倒是他手上的动作一刻不停。


冰凉的手指竟是要往下探,我直接炸毛了。


果断呼叫444号系统救场,“444!道具!”


【晕晕锤已购买,消耗8积分,账户余额为4积分】


【晕晕锤:一锤即晕,与之前那位大锅盖哥相比,我是又便宜又好用,绝对划算】


一个蓝白相间的充气锤随着播报声显现在半空中。


只见“砰”的一声,晕晕锤轻砸到男人头顶。


下一刻齐司礼眼睛一闭,晕了过去。


我推开倒在身上的齐司礼,快速拢好衣服,直起身,环顾四周一圈。


发现并没有其他人经过,心情瞬间松懈下来。


视线回望落到躺在草坪上的男人,再次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一天天的都是些什么事啊……


51.


齐司礼闭着眼,躺在沙发上睡得十分安稳,而我本人累的跟条狗似的瘫在地。


绝了,今天怎么这么累人啊……不行!必须得和店长请个假,明天肯定上不了班。


缓了一刻,我走到齐司礼身前,看向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眉头紧蹙起。


“444,剩余的4积分能将他身上的伤都治好吗?”


“未免宿主劳累过度且攻略目标身上都是皮外伤,4积分勉强OK吧。”


【治愈已使用,消耗4积分,剩余积分为0积分】


男人周身显现点点荧光,它们缓缓渗进伤口中,伤口逐渐愈合,丝丝白烟也从齐司礼皮肤中飘出。


看到这景象,我下意识问,“444,这是怎么回事?”


她可不记得治疗过后还会冒烟!


“宿主,淡定淡定,攻略目标体内被下了药,白烟就是被排除体外的药物。”


“……”怪不得齐司礼如此反常,原来还真是被下药了……


半响后,齐司礼原本苍白无色的脸庞渐渐回润,皱成一团的眉宇也松结开。


我看向齐司礼身上穿着的破破烂烂的衣服,轻啧一声。


这大夏天的要是不洗澡不换衣服不得臭死。


我想了想,还是得让齐司礼洗个澡。


双手齐齐上阵,先将齐司礼拖进浴缸再扒掉他衣服,最后放热水。


至于扒衣服的过程……咳,非礼勿视。


我是个正直的人!该看的还是……呸,不看。


…别说,真的,好大。


我站在卫生间外,重重地拍了拍发烫的脸,让自己清醒点。


卫生间内,某只小狐狸乖乖地躺在浴缸里泡香喷喷的澡(还是花瓣浴的呢)。


接下来就是给齐司礼找衣服穿。


我撸起袖子,跑到房间里翻出一件最大码的白色短袖出来。


脑海中勾勒出齐司礼的身形,不确定的想,应该差不多吧。


视线又望向盆里放着的一件破烂不堪,吸饱水的黑色长裤。


这条裤子肯定是不能穿了……


但她的裤子齐司礼肯定也穿不下…


而且…也没有里面穿的…咳…裤……


要不…还是不换了……


再次看向吸饱水的裤子,我犹豫了。


齐司礼穿着估计会不舒服。


所幸想了个办法,翻出被换下来的短裤的码数,记住那数字后我直接去楼下便利店……


我怀里揣着一盒新内/裤偷偷摸摸地上楼,嘴里念念有词。


“居然有内/裤却没衣服卖,这店配置不到位啊……”


还有那位店员姐姐的眼神……真是,只可会意不可言传。


当时真是尴尬地脚趾抠地(捂脸)。


将齐司礼从水中捞出来,擦干净,穿上短袖以及内裤后将他扔到床上。


我双手叉腰,喘着气,看着躺在床上的男人。


齐司礼上身穿着件带有粉色爱心图案的短袖,下身只着件印有英文字母图案的条纹内裤。


短袖穿着齐司礼身上显得有些滑稽,因为小了。


而内/裤…咳,刚好。


待一切搞定后我果断将洗干净的长裤洗衣机里甩干,再翻出烘干机,烘特喵的半小时。


我就不信不能干。


我坐在烘干机旁边安静地等着裤子干后立马给齐司礼套上。


自己好像个老妈子似的。


莫名闪过这个想法我不禁笑了笑,手撑住脸颊,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前方。


这个世界的齐司礼也是位特别厉害的大人物,不该会被人下药吧?


而且一看就是那种药…如果不是有系统在…如果不是她刚好在附近…那么…齐司礼会不会就和别人……


啧。


想到这心底竟升起一股烦闷感,我拍了拍脸,将脑中的想法甩出去。


没有如果,现在所发生的一切才是现实!


眼睛不禁撇向卧室的方向,也不知道明天齐司礼醒了会发生什么事呢……


耳边是烘干机发出的微微嗡嗡风声,脑袋开始变得迟钝…眼睛一点一点闭上……


52.


齐司礼从睡梦中醒来,他眨了眨眼,起身,环视一圈陌生的环境。


脑袋内微微刺疼,齐司礼下意识按上太阳穴。


不知怎的像是被什么堵住脑袋,脑中的记忆竟提取不了,只剩下一片空白。


那双金色的眸子浮现困惑不已的神情,他捂住脑袋,就这么呆愣愣地坐在床上。


另一边坐在小板凳上的人也醒了。


我揉着泛酸疼的腰,慢慢站起来,迎着朝霞伸了伸腰。


身旁的烘干机早就停止工作,只留下那条被烘干但变凉的长裤。


我打着哈欠拿起长裤就往卧室走。


刚打开门,就被一股力道冲撞,直挺挺地倒在地上,后脑勺接触地面发出超大一声“咚”。


我疼得直咬住唇,眼睛续起生理性盐水。


朦朦胧胧一看,齐司礼的眼睛竟变成竖瞳,锋利的爪子直接钳制上我的喉咙。


他面上布满厌恶的神情,冷冰冰地吐出几个字来。


“该死的人类。”









(未完待续)


(后续已更,可点击下方合集进行阅读)


—————————————————————


作者有话说:

不定时更新,更新较慢,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订阅下方合集以方便后续阅读。

关于彩蛋只是一个很短很短的小采访(内容不咋地),看或不看都可以,并不影响后续阅读体验。 

关于为什么会分为上下两章的回答:(咬牙切齿)因为没过审。

本喵只想说一句,这过审机制就不能直接显示本章的哪段不过审不行吗???

ps:对,没错,没过审的就是第50段,肉渣直接变成渣渣了:)

评论(133)

热度(4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