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某人

多写文,写好文.

【齐司礼】论我成为黑道大小姐,齐司礼则是父亲的手下……

6.


我打着哈欠随意接过侍从罗莎递来的手提包走出季家。


想不到活了快二十三年的自己,还有一天会回到高中上课。


我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抬眼便瞧见站在车前的白发青年。


“齐先生,早上好。”


我乖巧地和齐司礼打了声招呼。


齐司礼只是抿唇点点头,那双淡金色眸子扫了女孩一眼,像是在确认什么,随即转身走进车内。


我也跟着进入车内。


一块隔音挡板将前座与后座横隔开,我坐在后座一角,余光默默看向青年。


齐司礼双手交叠,翘起二郎腿,眼睛一瞬不瞬地注视窗外,从我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他精致的侧颜。


正当我认认真真观察齐司礼时,对面的青年微侧头,淡金眸子霎时与润色墨珠相撞。


被某人当场抓包后我不自在地移开视线,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咳一声,以掩饰尴尬。


“齐先生,您送我到学校之后会去做什么呢?”


齐司礼眼眸微敛,淡淡吐出几个字:“回家,睡觉。”


我被这话一噎,想了想,又继续开口:“我以为像齐先生这样的人,平时会在家看书,写写字,养鱼(养蜥蜴)来着。”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听到这话的齐司礼顿时盯住女孩,面上泄露出一点疑惑的神色,话也不自觉地变多了点。


我手指摩擦下巴,故作思考的样子:“唔,可能是第一次见到齐先生就觉得齐先生人很好,很亲切。”


亲切?


那为何会怕我?


齐司礼莫名想起第一次见面,女孩害怕地蹲在地上,不愿看他。


他偏过头,在女孩看不见的地方,扯了扯嘴角,淡金眸子跌落深谭,透不进一丝光。


胡扯罢了。


“可惜小姐猜错了,我并不会去做那种无聊的事情。”


“这样啊…”我捏了捏手指,不再言语。


齐先生是觉得杀人更有趣些吗?


7.


“齐先生,下午再见。”我对着齐司礼挥了挥手。


“嗯。”齐司礼应了声,便将车窗升了上去,汽车立即发动,离开学校。


我摸了摸鼻子,视线跟随汽车眺向远方。


这个世界的齐司礼可真冷淡。


有种油盐不进的高岭之花既视感。


我摇了摇脑袋将思绪甩出,转身看向这座“极北”高中。


因为整篇同人文中季鸢出场的次数很少,戏份不多,以至于我无法知晓原主在学校是如何生活的。


只知道“极北”高中是光启市唯一一所贵族学院,能在里面读书的一般都是贵族子弟,除了钱人就是超有钱人。


也不知若是碰到原主的朋友该如何应对是好……


我无奈地摇了摇头,认命地走进学校,开启第二次高中生涯。


脑海中隐约一点模糊的画面被我牢牢抓住。


“好像是高二四班来着……”


寻着记忆来到教室,我直接走进去,果断往后排走去。


“…最后一个,靠窗……”我一边呢喃一边走到目的地。


一张桌面被划有很多刻痕,以及上面用黑笔写着不堪入目字眼的课桌顿时映入眼帘,我的脚步一顿,停在原地。


视线缓缓移至过道另一边的课桌,干净,整洁。


视线上移,课桌主人是个女生,在瞧见我看过来后眼神躲躲闪闪地移开,垂下脑袋,默默看书。


耳边是叽叽喳喳,令人烦躁地讨论声。


我不用看都知道,他们的话题中心,是我。


我伸出手指敲了敲自己的课桌,漆黑的眼珠没入深潭,显出点点幽光。


“这下倒是不用苦恼了呢。”


温浅浅的肩膀被人戳了戳,她吞了吞口水,心里开始打鼓,眼睛慢慢看向戳自己的人。


只见那位成天散发阴郁气质的女生笑着向她挥了挥手。


“你好,同学,请问你知道…”我指了指自己的课桌再继续说道:“这些杰作是谁做的吗?”


只见那位女生听到她说话便开始浑身发抖,连带着课桌也抖动起来。


…我有那么可怕吗?


正在我疑惑之时面前的女生开口了。


“是…杨…杨雯做……”


温浅浅还未说完,教室后面的门便被人踹开,发出沉重又嘹亮的“砰”声。


温浅浅瞬间禁声。


瞧着女生一副害怕的模样,我挑了挑眉,看向踹门的罪魁祸首,脑中瞬间形成一个答案。


门口,被一众女生包围的杨雯手指卷着发丝,轻蔑地看向季鸢,十分嚣张地说:“季鸢,滚出来。”


“哦?”


我双手环抱胸,手指轻点肘关节,眼睛微眯。


黑道老大的女儿居然在学校混成这般模样真是…可怜至极。


我绽开笑颜对着杨雯说道:“要不,还是你滚进来吧。”


8.


我背靠墙边,面上兴致盎然。


环视一圈整个教室,四班所有的人都被请离,只剩下杨雯以及她的小狗子们。


“看来是上次给的教训还不够多,让你都忘了谁才是爹。”杨雯双手抱胸,一脸高傲地站在季鸢地对立面。


听到这话我下意识笑出了声。


季冯要是听到这话,不得气死。


笑过后我讽刺道:“你可以去找我爸问问,看他同不同意让你做我的二爹。”


“呵,破烂货,也只敢耍耍嘴皮子。”杨雯冷笑一声,眼神示意身边的姐妹。


其中两人上前直接抓住我的手臂,我没有反抗,只是静静地盯住杨雯。


她还挺想看看原主到底是被怎么折磨的,明明身上是一点伤口都没有被发现啊……


杨雯直接上前,揪住季鸢的头发,强迫她昂头,一抹白皙无暇的脖颈顿时映入眼中,戴着琥珀色美瞳的眸子闪过一丝嫉妒。


她真的极其讨厌这个“平民”,明明只是个暴发户的女儿,装什么高大尚的千金小姐,真他妈爱慕虚荣。


明明是个绿茶婊,偏偏长了张还算看得过去的脸,要不是因为这张脸,齐沅怎么可能会变心。


臭婊子。


怎么不早点去死。


杨雯眸中淬起寒光,手指加重力道,扯住发丝快速往后撤,面前的女生被她扯得眉头紧蹙。


另一只手则从兜里拿出一只小巧玲珑的电击棒,别看它小,但电击的威力十分巨大。


“臭婊子,今天让你继续感受一下上次的滋味,记得要好好感谢我哦。”


杨雯扯出一个笑,说完直接将开启电源键的电击棒捅在季鸢的肚子上。


电击棒透过衣服碰触到皮肤,我疼的忍不住闷哼几声,丝丝电流直接窜进骨髓中,身子竟不自觉地发抖。


怪不得没有伤口…要是天天被这么折磨…患有心脏病的原主……


脑中想到一个可能性。


对于季鸢的死亡,作者只是以一小段话匆匆带过。


【当罗娜叫季鸢小姐起床时发现小姐居然已经没气了。


她慌里慌张地喊来家庭医生。


许医生判断季鸢小姐是因为半夜突发心脏病,人就这么没了。


可令许医生感到奇怪的是季鸢小姐的床头明明就有紧急按铃,只要稍微伸手就能够得到,为什么却没有按铃。


季冯当天知道这件事后便顾不得手上的工作,连夜赶回家,为其亡女大办丧事。】


难不成原主其实是因为受到校园霸凌才导致心脏病突发。


没有按紧急按铃也极有可能是因为长期被折磨,生的渴求被一点一点磨灭……


我抿起唇,被发丝遮掩下的漆黑眸子顿时闪过几丝狠辣之意。


心脏骤然猛烈跳动,我开始止不住地咳嗽,喉咙急促地喘着气。


抓住季鸢手臂的两个女生见状觉得不对劲,心里一下又一下打鼓,手上的力道渐渐松了松。


这时杨雯的小姐妹团体中一道弱弱地声音传出:“雯雯姐…我上次听到老师说…她…她好像有…心脏病来着。”


杨雯手上的动作一顿,然后继续将电击棒按得死死的。


口中吐出的话语极其残忍:“怕什么,死个人而已,反正爸爸会帮我摆平。”


虽然杨雯说不怕,但不见得她身边的小姐妹就不会害怕。


那两个女生心里本就有些慌乱,听到小姐妹的话,一时间顾不得老大的命令,直接将季鸢的手臂甩开。


她们还不想担上人命。


季鸢的手臂没了限制,身子瞬间软倒跪在地上,而杨雯也差点因为这个小事故将手中的电击棒甩开。


她怒不可遏地指着两个女生:“你们是想违抗我的命令吗?!”


然后看向跪在地上捂着胸口喘气的女生,见季鸢如此痛苦不堪,心中的怒气不禁消了点。


杨雯悠然自得地将颊边一抹发丝卷了卷,蹲在季鸢面前,笑眯眯地瞧着她。


“季鸢,像你这种人还是死了的好,省得再去祸害别人。”


“你说你妈生下你会不会觉得后悔呢?生出你这么个病秧子。”


我无声地笑了笑,趁杨雯还在自顾自说时快速伸出手直接一巴掌扇到她脸上。


杨雯被这突如其来的巴掌扇懵了,还未等她反应过来便被季鸢狠狠扯住头发,手上的电击棒不由得一松,掉在脚边。


我迅速抓起电击棒果断捅在杨雯的胸口上。


杨雯顿时发出一声尖锐的惨叫声。


“叽叽喳喳的,真烦人。”


9.


齐司礼抓起男人的衣领,面无表情地出拳,一拳揍在男人身上,顿时血溅四尺。


这时手机铃声突然响起。


齐司礼像丢垃圾一般将男人的尸体随意丢到一角。


身后是混乱打斗的画面,时不时有惨叫声响起。


齐司礼捡起脚边尸体衣服兜里的手帕,边将手上的血迹随意擦了擦,边快步走到一个稍微安静的地方。


手机放到耳边接听,视线则一瞬不瞬地观察着混战的人群。


“喂,您好,请问是季鸢的家长吗?”


齐司礼后背靠在墙上,头微昂,悠悠开口:“…我是。”


“是这样的,季鸢同学突然复发心脏病,现在在第一人民医院,还请您快点过来。”


那双淡金色眸子瞬间眯起,手指下意识捏紧手机,指尖微微发白。


“我这就来。”







(未完待续)


(后续已更,可点击下方合集进行阅读)


————————————————————

论刚进学校就打架被通知家长。

本文又名:成为校霸之后我混得风生水起(开玩笑的啦)。

评论(10)

热度(32)